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网站如何调用支付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7 18:51

asp.net网站如何调用支付宝?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8-05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实物标准双接口资料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27.html
即时到帐接口资料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37.html
支付宝中介担保交易接口资料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40.html
支付宝快速付款接口案例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42.html
支付宝会员通用登录接口资料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47.html
确认发货接口资料下载: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8681354.html

其中每个接口都有ASP.NET代码示例代码下载。

收获园豆:1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5 20:44
其他回答(4)
0

之前自己做过,也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得首先是签约用户。支付宝官方API提供很多语言的使用DEMO。

也可以在园子里搜一下,很多人都在使用。

支付宝

官方开发者社区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5 20:47
0

楼上都给了相应文档啥的,我这里给你个博客园园友写的文章http://www.cnblogs.com/bluewater/archive/2006/10/16/530630.html

希望这文章能帮上你

五竹书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8-05 23:34
0

签约 用户的话,淘宝给一个KEY给你,和DEMO,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6 08:46
0

ASP支付宝手机网站接口 Demo 免积分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_21533697/9378940

cl@cnblog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5-12-27 2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