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生成静态页面后button事件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7 10:46

当一个页面生成静态页面后,

它相应的服务控件里的单事件怎么处理,

如button里的事件到了静态页面后就会没用报错

button事件怎么引用到静态页面

急解!!!!

林雨....的主页 林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0-08-06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纯HTML,必然是AJAX了,一般做法就用JS或者是JQUERY等JS框架操作静态页面,结合AJAX技术去提交到对应的ashx后台文件去拿数据。以JSON形式或者其他数据形式返回到页面实现效果。

收获园豆:5
bugfly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0-08-06 19:55
其他回答(3)
0

静态页面?Html它可没有对应的cs代码文件。静态页面和服务器端操作一般是通过AJAX形式完成的,不能使用服务器端控件。

一个按钮,可以定义客户端onclick,然后在onclick事件访问远程数据。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6 10:41
0

up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8-06 10:58
0

如果是静态页面的话,建议改用ajax请求了,静态可以不能用服务器控件BUTTON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