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2003设置hosts对火狐无效?为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1 09:42

Win2003

在hosts文件里设置一项

比如

xxx.xxx.xxx.xxx  www.cnblogs.com

IE下能正常解析到xxx.xxx.xxx.xxx

但是火狐不行,貌似根本忽略hosts文件,直接进入cnblogs主页了。



这为什么??



如图:

 

 

问题补充: 重启浏览器,重启机子 ipconfig /flushdns 关闭DNSClient 都试过。不行
调调儿的主页 调调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08-06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这个

http://www.velocityreviews.com/forums/t9189-mozilla-and-firefox-ignoring-my-hosts-file.html

可能和你机器Firefox缓存有关,清除缓存试试。不行的话,按最后一个回复方法再试试

1. Save updated Hosts file.
2. Go to the file menu, mark 'work offline'
3. Again go to the file menu, UNmark 'work offline'
4. Refresh site - it should work now.

收获园豆:2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8-06 11:37
I had tried that, but ff doesn't work still. TT
调调儿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8-06 13:30
其他回答(1)
0

火狐下修改host需要重启浏览器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6 11:06
重启浏览器,Ctrl+F5.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