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超出div,不受div滚动条控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0 14:13

   <div style="overflow: scroll; height: expression(document.body.clientHeight-28); width:expression(document.body.clientWidth); text-align: center; float:left;">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1" bordercolor="#ff00ff">
     <tr>
      <td vAlign="top" align="left">
       <CR:CrystalReportViewer id="CrystalReportViewer1" runat="server" HasZoomFactorList="False"
        HasSearchButton="False" HasPrintButton="False" HasGotoPageButton="true" HasExportButton="False"
        PrintMode="ActiveX" DisplayGroupTree="False" HasViewList="False" HasToggleGroupTreeButton="False" HasDrillUpButton="False"
        HasCrystalLogo="False" AutoDataBind="true"></CR:CrystalReportViewer>
      </td>
     </tr>
    </table>
   </div>
水晶报表超出div,不受div滚动条控制:div滚动条滚动时,报表内容不动。

(HTML 4.0时正常,XHTML 1.0时不受div滚动条控制)

kongyuan0629的主页 kongyuan0629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0-08-06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le 的样式加上100%  ;CrystalReportViewer  width 也加上100% 试试。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8-08 21:05
还是没有解决,不过还是谢谢了
kongyuan0629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08-20 14:13
其他回答(1)
0

你要添加一个固定不动的代码

<div style="position:absolute;z-index:100;background:#eeeeee;margin-top:1px;">
固定不动的内容在此
</div>

<div style="overflow:scroll;width:200px;height:200px;border:1px solid red;position:absolute;z-index:1;padding-top:10px;">

<div style="width:100px;">
ggggggggg<br/>gggggggg<br/>gggggg<br/>ggggg<br/>gggggg<br/>ggggg<br/>gggggggg< br/>ggggggg<br/>ggggggg<br/>ggggggggg<br/>gggggsda<br/>fgsdfsdfsdfsdfsd </div>
</div>

</div>

或者你就用finereport做,更加直接一些

ilovejav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5-02-02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