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问题 GridView 导出到 Excel 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5 11:19
<P>将 GridView 导出到 Excel 文件中 用linq 操作数据库 有经验的给我个思路哦!</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6-13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ion 将DataTable数据导出到EXCEL,调用该方法后自动返回可下载的文件流 /// <summary> /// 将DataTable数据导出到EXCEL,调用该方法后自动返回可下载的文件流 /// </summary> /// <param name="dtData">要导出的数据源</param> public static void DataTable2Excel(System.Data.DataTable dtData) { System.Web.UI.WebControls.GridView gvExport = null; // 当前对话 System.Web.HttpContext curContext =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 // IO用于导出并返回excel文件 System.IO.StringWriter strWriter = null; System.Web.UI.HtmlTextWriter htmlWriter = null; if (dtData != null) { // 设置编码和附件格式 cur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vnd.ms-excel"; curContext.Response.Content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curContext.Response.Charset = "utf-8"; // 导出excel文件 strWriter = new System.IO.StringWriter(); htmlWriter = new System.Web.UI.HtmlTextWriter(strWriter); // 为了解决gvData中可能进行了分页的情况,需要重新定义一个无分页的GridView gvExport = new System.Web.UI.WebControls.GridView(); gvExport.DataSource = dtData.DefaultView; gvExport.AllowPaging = false; gvExport.DataBind(); // 返回客户端 gvExport.RenderControl(htmlWriter); curContext.Response.Write("<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 + strWriter.ToString()); curContext.Response.End(); } } #endregion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6-13 20:14
其他回答(1)
0
微软的linq to sql实例: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csharp/aa336746.aspx google一下就会有很多导出excel的做法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3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