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的基础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4 08:44

现在反而不知道了。c++中头文件引用。加.h和不加的区别?用《》和“”的区别?c++完全兼容c语言吗?另外就随便问下商业软件的安装卸载程序是怎么写的?有没有谁可以分享下。象(360等)。不是用工具和系统程序哈。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8-06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h和不加.h,是由编译器决定的,这是一个标准的问题,有些需要加,有些不需要,你看这个详细解释:

http://blog.chinaunix.net/u1/54409/showart_1077601.html

引用系统文件(就是.h放在Visual Stdio设置的Include目录,以及系统环境变量设置的Include目录)和本地文件的区别,没见过你说的 《》,应该是 <>,它会从include目录去搜索对应的头文件;" " 则不会。

安装包用InstalShield这样的工具做的.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06 17:26
其他回答(2)
0

有很多安装程序的打包工具。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7 08:00
0

一般来讲调用c++编译器提供的自有头文件(一般都是标准c++)用<>不加h,调用你自己编写的头文件时候用" "加h,编译器遇到<>会自动指定搜索include文件夹,这样编译速度会更快些。

收获园豆:10
风来风去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13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