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listener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9 13:21
<P>使用httplistener写的Http Server程序,在本地没有问题,可以正常方法。但是在另外一个电脑上通过浏览器不能正常方法Http Server程序。不清楚为什么,网上也没有找到相关的示例。</P>
启明的主页 启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6-15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打开防火墙--〉高级--〉设置(本地连接右边那个)--〉钩选WEB服务器(HTTP)--〉确定 2、看看访问你Server的其他机器所指向的DNS服务器,是否能够正常解析你的Server,如果不能,就在DNS服务器上加条记录,如果你不方便加记录或者你的SERVER端是XP,那你就把要访问你SERVER的机器的DNS直接指向你的SERVER
高博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08-06-16 22:39
其他回答(3)
0
先确认一下另一台机器能不能ping通你的本地机器;如果不是80端口,需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墙阻止。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6 08:59
0
主要问题还是防火墙和网络通不通问题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6-16 10:55
0
访问权限太高了...或者就是防火墙开了...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6-16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