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购买服务器价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0 09:15

最近有在接朋友介绍的网站的单,费用一般是2-4k,经常要买虚拟空间,但虚拟空间的不稳定性和访问速度慢等几个因素导致我不太想继续使用,我想问下自己购买个服务器大约要多少钱?买了之后一般是托管给空间服务商吗?费用大概多少?

ps:我是开发.net的网站用的。

问题补充: 可否推荐个网站或是推荐个服务器型号。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08-09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平时也做,不过服务器就有点不花算了,除非你有网站要运营,并且访问量很大的哪种。

如果都是些企业站,买一个VPS,很实惠!服务器一年托管费都得不少!

一个VPS放四十多个站,没有问题。听说放80个的都有。

VPS建议去WEST263上看看。

收获园豆:2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09 15:46
其他回答(2)
0

 这个要看配置了?从几千到几十万等都有

收获园豆:1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9 14:55
做站费用才2-4k建议,放在虚拟空间里,选好点的,万网就很不错,不过价格比较贵
支持(0) 反对(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9 15:10
0

如果要买服务器的话,一般的服务器的话8000-10000+,看配置不同,1U还是2U。

一般来说自己买服务器肯定是找服务商托管,因为把服务器放公司成本太高,电费、宽带费、噪音污染等等,同时公司的环境也达不到机房的标准,灰多,所以还是建议找服务商托管!

南京这边托管费每年8000~8500,托管在中国数据,不过根据地域不同费用也不一样,如果托管在二线城市基本上5000+

收获园豆:2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09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