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利用BitBlt如何获取“最小化后”的窗口截图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8-24 13:03

最小化之前可以获取,不过最小化之后截到的图像是漆黑一片。

大侠请支招。

谢谢啦~

问题补充: 其实,在水平拖动到完全看不到的坐标时,截图还是正确的。不过垂直拖动的话,只要盖到了,截图就会出问题。
烈火★寒冰的主页 烈火★寒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0-08-09 18:0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的窗体最小化后,屏幕上就不可见了,所以截图就是黑的,没有可见像素。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0 09:22
谢谢你的回答。 我是读内存数据的啊,通过句柄来获取Graphics的。 有朋友说他实现过,只是暂时想不起来了。 也就是说是有办法获取到的。
支持(0) 反对(0)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8-11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