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05中如何让BUILTIN\Administrator用户只具有备份数据库的权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0 14:48

我用BACKUP DATABASE 进行差异备份,如果禁用ADMINISTRATOR就提示备份失败,那么SQL2005中如何让BUILTIN\Administrator用户只具有备份数据库的权限?

bwin的主页 bw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0-08-10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步:选择属性 

第二步:选择用户映射

第三步:选择数据库、选择操作类型

确定就OK。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8-10 10:43
其他回答(1)
0

在用户属性->用户映射中,直接修改用户权限即可.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0-08-10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