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中添加ISAPI扩展,让global.asax文件处理htm请求时,htm无法正常显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0 13:22

我在IIS中的‘主目录’-->‘配置’-->‘添加编辑应用程序扩展名映射’中添加如下:

可执行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

扩展名:htm

动作部分:全部动作 和 部分动作如:get等都试过了,

现在的问题是,访问htm文件出现如下错误:

最可能的原因是:

  • 未连接到 Internet。
  • 该网站遇到了问题。
  • 在地址中可能存在键入错误。

请指点我如何设置?

问题补充: 无满意答案,不过依然谢谢大家,我设置了也起作用了,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Global中的处理程序多次执行我在里面加个个判断,如果请求的是htm后缀的,再Server.Transfer("old url"),问题解决
查祝兆的主页 查祝兆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8-10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取消“判断文件是否存在”的选项。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0 11:06
测试过了,取消和确认问题依旧!
查祝兆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10 11:14
@查祝兆:IE是否设置让不显示友好的错误信息提示,这样看看能不能有些详细错误信息。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0 11:18
设置成了不显示友好的错误信息提示,之后错误提示一样,现在我用VS 2008调试的时候,发现global.asax中的信息能执行,但是执行的次数好像太多太多了,不知道是那里弄错了?
查祝兆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10 11:30
@查祝兆:现在是不是要搞伪静态,为什么要让global处理呢。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0 13:19
其他回答(2)
0

.htm

按道理,这个应该是默认设置的,你看下 web 扩展设置中的相关 isapi 是否都启用了,包括 asp.net v2.0 5.727.
收获园豆:8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0 11:21
测试过了,加不加点设置后IIS会检查统一都加点的。
支持(0) 反对(0) 查祝兆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8-10 11:26
0

把后缀改下,改成shtml试下,看看是否可以,按照你以上的方法应该没问题的呀

收获园豆:7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0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