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UserID存储,UserName 查询引起的麻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4 02:07
<FONT color=#800080>网站系统中关联表都用UserID &nbsp; 关联。 &nbsp; 而访问页面的QueryString偏向于使用用户名,那么这样每个查询在数据库就要多做一个关联查询,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吗?&nbsp; 像博客园Space是怎么处理的?</FONT>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7-11-24 0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向UserName -> UserID的这种终年不变的映射关系,使用一个字典作缓存简直是无敌的解决方案,呵呵……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1-24 01:09
其他回答(1)
0
老赵的方法可取~非常好啊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07-11-24 0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