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eeView节点单选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7 10:25

我一个TreeView中已经将它的ShowCheckBoxes 设为All 当点击某一个checkbox时其他的checkbox要全部设为false,只有当前的为True, 这个该怎么实现?

迷.的主页 迷.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8-10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进行 chebox集合遍历。

function SelectDept(obj)
{
$(obj).parent().each(function(){
if($(obj).attr("checked")==true)
{
$(
this).attr("checked",true);
}
else
{
$(
this).attr("checked",false);
}
});
}

上述例子中为节点checkbox绑定SelectDept点击方法。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8-11 08:30
其他回答(2)
0

加到集合里 点击某个checkbox时 遍历集合就行了

bgo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0 21:11
0

你的treeview是否存在无限级?如果存在还需要递归判断。

如果不存在用楼上的就可以了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1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