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紧急求助:IE重复刷新网站,出现“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显示该网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2 13:58

我现在做了一个管理系统(Vs2008),当我发布到IIS(6.0, win2003 server)后, 浏览该网站的首页, 开始都很正常,当我连续多次刷新(10次以内)的时候, 就会报错”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显示该网页“, 在其他的浏览器中, 我反复刷新是没有这个情况的, 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状况? 是什么原因? 请求数还是IIS设置问题? 抑或是IE支持或是我程序原因?

 

在线等, 任何线索或是帮助都十分感谢!

问题补充: 1. 这个问题在我本地的IIS, VS调试的服务器以及服务器上的IIS都有出现, 2. 只是出现在IE浏览器(测试过多台机子上,多个版本的IE), 3. 另外我是通过IP地址访问的 找到问题的原因了:因为OCX重复订阅导致的,是OCX没有处理内存之类的, 不是很清楚, 问清楚原因后再来更新结贴, 谢谢所有人.
随处走走的主页 随处走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0-08-10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部署到其它机器上试试,或者尝试清空IE缓存。有可能是IIS的问题,如果部署到服务器上可以,那也没什么,建议让线前做压力测试。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1 09:16
部署了, 也清空了IE缓存, 可是还是会有, 我页面有iframe, OCX插件, 其余的也没有什么了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1:13
@随处走走:注释掉你的iframe和ocx试试,有可能是ocx影响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11:22
其他回答(4)
0

以前碰到过类似的case

后来怀疑是域名解析的问题,因为只有服务器上一个网站这样,其他十来个网站正常。后来换dns服务器,正常。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8-10 21:27
感谢你的评论,但我用的是IP地址访问的,而且我发现我部署在本机上和部署在服务器上,以及VS自带的IIS调试的时候,IE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支持(0) 反对(0)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0-08-10 21:39
0

这个应该和你的程序没有多大关系,估计是域名解析问题或者服务器不稳定的原因

收获园豆:5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1 08:48
0

你被挂马了。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09:01
不会, 测试了多台机子(发布在不同的机子上)
支持(0) 反对(0)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1:03
@随处走走:好歹下次你把你的页面内容都说完嘛!这是内存泄露.你让你们做OCX的哥们仔细测试下同进程IE和不同进程IE的多个OCX是否能正常工作.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0:25
0

看一下应用程序池是否配置更改过

收获园豆:5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1 09:34
我有新建单独的应用程序池, 请问这个有影响么?
支持(0) 反对(0)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