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学java都学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虽然已经接触java语言半年了,可是,还是因为java它强大的功能和广泛的用途让我摸不着头脑。就学了最基础的java知识,写了一个不是很难的虚拟项目的一些算法。真的,我想投入到java的学习中,不知道java都要学什么啊?是跟java有关的都要学还是?还有就是到底要学习哪些东西?希望经验丰富的大哥哥,大姐姐给点指导。小弟辞谢了!

矢风快乐的主页 矢风快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0-08-11 08:53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08:58
0

首先,java基础肯定要学好了,比如多线程、JDBC、网络编程等都是很重要的,至于Swing GUI编程了解一下就行了(因为很少用java做桌面端开发);学好基础以后,就可以开始接触java web开发了,就必须开始学web开发的一些基础知识,比如html,xml,css,javascript,jsp,servlet,struts,hibernate,ajax等,所以慢慢来,web开发内容很多,但都不是太难。

JeanCanDo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2-01-19 17:15

谢谢你啊,虽然这句谢谢给的太晚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之前因为没有时间光顾园子,所以,算是冷落了这里的一切。现在在公司上班了,有时间弄园子了,就过来看看。发现了你的回复。才导致今天才给你说谢谢。敬请原谅啊。

支持(0) 反对(0) 矢风快乐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