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页面缓存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1 21:06

在网上查看了好多

<%@ OutputCache Duration="60" VaryByParam="none" VaryByCustom="browser" Shared="true %>

这种方式只是存在客户端,我想存到服端要怎么写呢?

林雨....的主页 林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0-08-11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那是页面缓存,可以使用Cache类,保存到服务器。

参考这篇文章,解析了ASP.NET缓存使用的各方面:http://kb.cnblogs.com/page/69483/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1 11:31
其他回答(4)
0

这种缓存应该就是保存在服务器上的吧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1:18
0

楼主可以看看:http://kb.cnblogs.com/page/70263/

收获园豆:4
Tiu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0-08-11 11:21
0

控制缓存地址的属性 Location
用于指定输出缓存项的位置。其属性值是OutputCacheLocation枚举值,它们是Any、Client、Downstream、None、 Server和ServerAndClient。默认值是Any,表示输出缓存可用于所有请求,包括客户端浏览器、代理服务器或处理请求的服务器上。需要注意的是,包含在用户控件中的@ OutputCache指令不支持此属性。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478965.aspx 微软的解释 

收获园豆:1
邢少 | 园豆:10922 (专家六级) | 2010-08-11 11:32
0

OutputCacheLocation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