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Grid的模板列里用户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1 17:13

在dataGrid里的字段,我用的是自定义用户控件,那怎样在dataGrid里把用户控件里的值读出来呢?

我没装..的主页 我没装..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8-11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找DataGrid 控件中所有的用户控件 DemoControl:

 

DemoControlcontrol=null;
            
            for(int i=0;i<this.Grid1.Items.Count;i++)
            {
                control=this.Grid1.Items[i] .FindControl("UserControlName "as DemoControl;
            if(control!=null)
            {
                control.PublicPropertyName;//读取或者 设置用户控件属性
                control=null;
            }
收获园豆:2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8-11 14:40
这样对性能有很大的问题
我没装..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7:13
嗯,这样的确是有性能问题, 你可以在 Row****等系列事件里面做处理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11 17:19
其他回答(3)
0

用FindControl 找到该控件,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1 14:01
0

用户控件,公开一个Text属性;

((CustomerUserControl).....FindControl("ControlID")).Text

收获园豆:10
Silent Void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0-08-11 14:05
0

如果用findControl(“用户控件名”)得不到用户控件,在后台是没有用户控件的类型的。

可能需要把你的用户控件封装成web服务端控件。

还有一种方式。直接在列模版上绑定用户控件中封装的内容。这样在后台 直接FindControl(‘控件名称’)就可以得到。

收获园豆:1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8-1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