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的WM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10:16

做WM的一个程序,已经有了一个轮廓,请问下,怎样将数据库的内容显示在程序中,要只读格式的

影牙的主页 影牙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8-11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 Form 设计器,然后从工具箱中拖一个 DataGrid 到界面上,选中界面上的 DataGrid,然后在"属性"窗口中选择 DataSource,那行的下拉标识,在下拉框中点击"添加项目数据源".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11 17:04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1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