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Batis对.Net 4.0和Sql Server 2008怎么配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9 20:58

最好搞个示例,弄了好久都搞不出来啊

问题补充: 源代码写给我啊 给一个完整的示例给我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8-11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2 07:52
其他回答(1)
0

跟2.0,3.5版本的配置没区别

cnhzlt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0-08-12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