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VS中的sdf本地数据库的疑问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我的问题是:在VS中有个本地数据库.以前一直没用过,是不是这个数据库和ACCESS的性质是一样的?支持单机版的软件的数据库的操作?

昨天用Google找了没找到什么有用的资料.

哪位大虾能不能发点资料到我邮箱,或者在下面贴上链接,或者直接在下面贴上答案!

e-mail:xybin1988@gmail.com

拜谢!!

夏日疯的主页 夏日疯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8-12 08:39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又称 SQL Server CE 的数据库文件.

和ACCESS差不多,当然没有ACCESS那么强大,还能开发界面程序.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08:55
嵌入式数据库? 能达到sql server 那么强大的功能么? 比如视图,触发器,存储过程这些.
支持(0) 反对(0) 夏日疯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8-12 09:25
0

可以的,一般Mobile的项目需要这种数据库吧,Access数据库也可以转换为这种数据库的格式。

也可以通过一些绿色工具打开这种格式的工具。

http://www.cnblogs.com/wt0731/archive/2008/09/10/1288533.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08:57
0

LS2位正解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2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