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两个Iframe 在火狐里 如果做链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5 23:33

需求:两个iframe,一左leftFrame,一右rightFrame,点击左边iframe某个链接,右边iframe页面跳转。

我用的是parent.rightFrame.location.href=url.     在IE里面可以,但是在火狐里面不行。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写才可以?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10-08-12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Frame还是IFrame?

Frame:window.paren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frame")['rightFrame'].contentWindow.location.href

IFrame:window.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rightFrame').src='url';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2 09:57
其他回答(3)
0

 把右边iframe 的 ID,和Name 设置为rightFrame 

收获园豆:5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2 09:55
0

在链接上加一个 target="右边iframe的name值"

阿松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0-08-12 11:53
0

支持二楼,  IFrame:window.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rightFrame').src='url';

收获园豆:5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08-12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