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5键失灵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3 14:53

F5键失灵了,怎样找到问题并解决

XGU_Winner的主页 XGU_Wi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0-08-12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有程序导致冲突了,查看进程看看。

再一个键盘坏了...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2 10:18
如果是VS里的,可以看选项里的快捷键是不是弄错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0:25
问下如何能看到哪个进程序与F5冲突了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0:41
@XGU_Winner:关闭正在运行的进程,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不显示所有系统进程,把所有其它进程结束了,再试试。或者进入安全模式,试试这个键管用否、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0:43
试过还是不行 是否可以远程帮我看下谢谢 QQ 286609943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0:52
@XGU_Winner:兄弟你进安全模式下试试,如果不行,有可能键坏了,或者你拿键盘去其它机器试试。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0:55
忘记说了是笔记本的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1:22
晚上回去装系统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1:22
@XGU_Winner:呵呵...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1:24
这种问题真的好烦人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1:26
刚配的新机
XGU_Winner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1:27
其他回答(2)
0

如果不好的话可以尝试用软件吧F5换为其他不怎么使用到的按键。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2 10:29
0

换个新键盘.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