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反感猎头公司给自己打电话吗?或者能否给点建议,很谦虚真诚的求教!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3 13:44

每天,估计大部分IT人士都会接到很多猎头的电话

你们会反感吗?(如果是在留意职位的时候呢,或者不打算目前很稳定呢)

总而言之,猎头电话是避免不了的

那么,在那么短暂的时间内

你比较喜欢猎头关注你哪些问题呢

请大家踊跃的告诉我,谢谢配合,以便日后给彼此都带来方便。谢谢

我是上海猎头 莎莉,我的MSN是  hp_hr@hotmail.com

大家可以加我为好友。好好交流!

Salley的主页 Salle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8-12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打电话的时候你那边不传来巨大的噪音,一般不会反感的。呵呵

收获园豆:10
小AI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0-08-12 12:32
我明白了, 呵呵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3:56
要是吵,说明太业余,其实不是反感噪音本身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0-08-12 17:58
其他回答(10)
0

不反感,就是没人打给我.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2:35
可以加我msn保持联系的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3:56
0

您真会做广告

找事的狐狸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0-08-12 12:35
我是真心的请教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3:55
0

我一听到电话响就烦

Qing Fe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8-12 12:39
估计电话响太多次了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3:55
0

猎头最好不要在上班的时候打电话,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2 13:45
下班的时候猎头也下班了啊。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4:11
0

只要服务好,不反感,因为万一有更好的职位呢?我想只有老板才会反感。

周巍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0-08-12 13:54
我明白了,如果问你问题,你比较乐于回答哪些呢,会不会觉得很麻烦?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4:11
0

讨论的挻热闹的,我一般不会反感,最好别打电话,可以发Email之类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4:06
如果是打电话找你要email或MSN之内的联系方式,可以接受吗?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12 14:12
@Salley:你能搞到对方电话之前email更应该容易点吧,所以先发email,表明来意,还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4:15
如果打电话询问email,可以不?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23 13:44
0

如果每天都有,那肯定反感了, 偶尔一次还是可以的

清海扬波 | 园豆:786 (小虾三级) | 2010-08-12 15:03
偶尔一次,那关注度太低了吧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23 13:44
0

还没到被猎头盯上的阶段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8-12 15:47
0

如果不是一天三遍的打,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08-12 16:25
呵呵,一天三次,哈哈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23 13:44
0

发邮件比较好。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08-13 08:44
明白了,呵呵
支持(0) 反对(0) Salle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8-23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