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live writer 支不支持加ta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19:14

Windows live writer 支不支持加tag?

 

就是标签功能

 

否则,还要打开编辑,手工加。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12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riter里可以添加tag,在插入标签里

不过博客园好像不支持,我都是在发布完进后台再添加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12 16:39
是的。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8-12 17:55
其他回答(1)
0

cbblogs好像不提供供相应的API?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8-12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