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ySQL GridView 超大数据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09:10

我现在做一个项目,开发语言是用ASP.NET的,但是数据库用的是MySQL(不要问为什么),现在我要用到的一个功能是查询日志的功能,这个日志大概有一百万条的数据量,这个时候我想用GridView的功能,但是考虑到响应时间啥的会顶不住,而且上网也搜不到ASP.NET+Mysql这方面的。请哪位大侠帮忙指点下。分数不多,请各位帮忙下!

问题补充: 能不能给些示范性的程序啊!这样有点笼统啊!
俄罗斯水手的主页 俄罗斯水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0-08-13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它自带的分页好像是将数据全部读出来再分页的。你自己写个分页的方法补救可以了。

收获园豆:6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1-12 20:13
其他回答(6)
0

不管是哪种数据库多少数据,找一个高效分页的算法提取数据就行了。用MYSQL分页存储过程。

MYSQL分页

收获园豆:6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0:15
0

只能分页查询,不管给什么查询条件,每次就返回20条记录,多的不给,必须再请求一次,然后就再给20条数据。

这和你使用的数据库没必然联系,而在于你的服务器与客户机之间的网络带宽。

收获园豆:6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3:23
0

楼上两位大大 讲的很明白了,微软自带的 GridView 控件分页机制效率不高;我自己扩展了下GridView 控件, 是结合自定义的分页算法来实现的。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14 09:31
0

http://www.webdiyer.com/Controls/AspNetPager/SpGenerator

你去生成一个,然后改成mysql版的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6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10-12-24 14:32
0

写sql分页,GridView绑定方法。。。

lichen396116416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1-11-12 22:58
0

mysql分页存储过程 使用缓存一次把数据拿出来放到客户端。

收获园豆:6
pat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1-12-07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