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道与环保有关的面试题,假如全世界关掉所有空调,停掉所有汽车,一天,会怎么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6 10:45

用程序员的思维来回答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8-13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掉所有空调、那所有的办公室都会成蒸笼、那所有的电脑都会down 机。那所有的服务器也会挂掉、所有的网页都打不开、所有的游戏都玩不了。所有的股市都会放假。 所有的汽车都停了、那上班一族全部放假、交易所全部休市、全部在家睡大觉。呵呵。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8-13 13:40
其他回答(3)
0

如果程序员的思维,多数第一反映会去Googl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0:52
0

这个炭排量还真不好计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0:54
0

顶一楼,正解!

紫炁星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0-08-13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