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unit进行单元测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3 12:26

之前做项目的时候单元测试都没涉及到数据库,一般都是使用Mock来辅助单元测试。不过有个疑问,在插入数据时需要保证插入数据的准确性等等,那么单元测试要不要涉及数据库?

幻尘的主页 幻尘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0-08-13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需要,但是不知道你们做了几层的单元测试。

可以从DAL层开始做单元测试,这时候就是用实际数据库。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13 11:16
其他回答(1)
0

如果要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的话,还是为数据访问层单独建立测试项目,为每个方法进行测试

收获园豆:25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3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