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在切换时会有像关电视一样的闪光时怎么回事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1 10:58

http://www.queqi.net/qqjj.html

这个网站在ie里切换页面的时候闪白光是怎么回事?

全网的主页 全网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0-08-13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页面加载图片问题。颜色比较艳,在刷新的时候图片加载出现的问题。

建议局部刷新、或者对图片做处理应该会有所改善

收获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8-13 14:02
其他回答(4)
0

遇到鬼了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3:12
0

视觉问题、那网页上的背景色跟别的网页相比、对比度太大,特别是当另外一个网页是白色背景的时候。感觉更明显。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13 13:24
0

为什么我什么效果都看不到,就看到很多销魂的红叉叉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3 13:28
0

整个网站的图片较多,所以换页面的时候,其它图片要加载,你的背景是白的,这是有可能会导致上面的情况。

可以在首页时把其它页面要用的图片也加载进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