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数据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4 11:29

silverlight能用ADO那种方式连接数据库吗?而不是用webservice,xml,linq。请问有没有简单的例子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08-13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ADO.NET Data Services(数据服务)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3 16:04
其他回答(1)
0

你应该问的是ADO.NET吧!

目前来说,作为客户端浏览器程序,肯定是不行的;

作为桌面应用程序的话,是可以的。

你要是使用过 SqlConnection SqlCommand等,就已经会用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