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邮件是什么东西发?163,google好像不允许使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02 12:11
<P>申请了个163,和GOOGLE的帐号,来发网站邮件,没几天就给封了,难道得自己建邮件服务器?用什么软件好啊,</P> <P>IIS上的那个可以发吗?还是还需要另装软件?</P>
老农的主页 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6-17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有发邮件的组件,但是还是需要调用其它邮件服务器的服务。 只要支持SMTP/POP3的邮箱都可以,163的126的邮箱都可以的啊!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6-17 17:07
其他回答(4)
0
好像163的需要有一定的权限才可以的!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6-17 17:20
0
都可以用,但是都有限制,限制是某个时间单位内不能超过多少个邮件。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邮件服务器,那就多申请几个帐号,轮流使用。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7 17:51
0
可以的吧,自己申请一个帐号,就可以发了。没发现被封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6-18 09:32
0
你是如何发送的?导入邮件列表?有多少用户?多长时间发一次? 量不大的话应该不会有事。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6-18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