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s源代码管理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09:13

在vs下修改某个文件,不提示签出是怎么回事。在工具-》选项-》源代码管理-》环境-》设置里,保存时,编辑时,都选的是提示签出。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8-13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客户端,即vs中设置,需要重新打开vs环境才能生效。

此外,还需在vss管理员账号登录后,tools-options-general中去掉“allow multiple checkout”并选中“only alllow checkouts of last versions ”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3 19:15
谢谢。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09:13
其他回答(4)
0

没遇见过,不过VSS很不稳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6:33
0

先脱离源代码管理、关闭IDE ,再打开, 在连接VSS 试试。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13 16:40
0

以前也碰过,关闭在打开,就可以解决了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3 16:56
0

推荐使用svn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4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