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正则匹配多行或单行html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3 09:49

<div id="divBottom">
 <h3 id="BlogPowerBy">sadasd</h3>
 <h2 id="BlogCopyRight">小游戏<a href="http://www.abc.com/a.aspx?id=1123&ass=asda#sf:k"></a>小游戏<a href="http://www.abc.com/a.aspx?id=1123&ass=asda#sf:k"></a></h2>
</div>

如上段,怎么匹配出全部4行,或者匹配出第三行。。

各位谢谢给帮助~

前端的主页 前端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0-08-13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匹配第三行:

 

(?<=<h2 id="BlogCopyRight">)([\s\S]*)(?=</h2>)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3 19:04
其他回答(2)
0

是抓取匹配的结果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3 17:20
0

用正则匹配html挺费劲的

建议将html转成xml,用xpath查找快好多:)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8-14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