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下JS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4 14:26

请教个问题

我的页面上只有一行JS <script>a l e r t('1');</script>

在IE6下第一次打开能执行 刷新在打开就不执行了。。

 

请教各位了!谢谢

菜光的主页 菜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0-08-14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1');</script>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4 12:38
其他回答(1)
0

有可能是不标准,再者强制刷新。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