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隐藏IE8的兼容性视图按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2 09:57

如题,如何隐藏兼容性视图按钮?有几种方法?

问题补充: 怪我没说清楚哦,我的意思是:如何在自己的WEB程序中加入什么代码,让IE8不显示兼容性视图按钮? 不知道有方法没?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08-14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直接加这段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ye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18 | 2010-08-16 08:50
其他回答(2)
0

菜单栏右键“兼容性视图按钮”

用代码控制,可以察看:
http://www.cnblogs.com/barney/archive/2009/07/15/1523757.html

邀月 | 园豆:25327 (高人七级) | 2010-08-14 12:45
0

F1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4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