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获取内嵌到iframe的https页面的控件值?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21:30

var fa = document.frames["frameForm"];           

var doc = fa.document;

当运行到第二句就出错了~ 环境: ie8  

麻烦各位高手帮帮忙,thx

Paddle Zhou的主页 Paddle 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8-15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fa = document.frames["frameForm"];          

var doc = fa.document;
 
这两句话改成:
var fa = frameForm;    //(注 这里是 iframe 元素的 ID)
var doc=fa.document;

var control=doc.getElementById("id"); //嵌套页面元素ID

alert(control.value);

这样就可以访问 iframe 嵌套的页面元素。

(IE8 下面测试通过)

收获园豆:19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8-15 23:45
多谢您的回答,这个方法可以获取https页面控件的值。 var fa = document.frames["frameForm"]; var doc = fa.document; 这样访问不了,可能就如@luotong 所说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可能还需要深究~ thx !!!
Paddle Zhou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21:30
其他回答(3)
0

外页面为父页面,Iframe为子页面,

在Iframe中调用父页面,用

//parent.document.forms[0].elements["txtTime"].value;

 

在父页面引用Iframe,类似:
//alert(parent.document.forms[1]);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0-08-15 19:07
内嵌到iframe的https页面,用此方法没效
支持(0) 反对(0) Paddle Zhou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21:24
0

var 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获取对象
var dom = document.all.frames[“iframe”];//获取DOM

参考:http://www.cnblogs.com/nianshi/archive/2010/03/08/1680646.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5 23:17
内嵌到iframe的https页面,用此方法没效
支持(0) 反对(0) Paddle Zhou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21:24
0

可能是由于js的跨域问题造成的,比如你的主页面和Iframe里的页面 协议不同、端口不同或域名不同。

主页面是http吧?

收获园豆:10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8-16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