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region块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14:06

vs使用region可以展开和折叠代码块。当ctrl+f查询时,不能查询到折叠块内的代码。请问怎么才能查询到折叠块内的代码,vs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展开所有折叠代码块。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8-16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vs2008及以前版本中,在搜索选项中选择“搜索隐藏文本(Search Hidden Text)”即可。

在vs2010中默认搜索全部文本,无此选项。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6 11:07
谢了啊,之前一直不知道呵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06
其他回答(2)
0

Ctrl+M,Ctrl+L,折叠/展开当前代码所有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09:41
刚试了,VS2010能查到折叠代码块中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09:42
恩,我还是08呵。谢谢。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04
0

应该不可能吧?LZ用的是哪个版本的VS?

在2008和2010里当查找的是region里面的关键字时都会自动把region展开并定位到,不存在放在region里找不到,你看下你查找的范围有没选错,比如应该选择“当前文档”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6 10:24
是都可以,不过之前不知道方法。现在按楼下的就可以了。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