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是一个什么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7 08:35

有两个ListBox,通过几个按钮,将一个ListBox中的数据拖到另一个。

洪雁君的主页 洪雁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0-08-16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组合一个。

一般都是把现有的项,提取要添加的项,然后有个添加,移除,全部添加,全部移除。

做B2C后台,添加一个商品,选择扩展分类时。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6 10:39
谢谢了,看来只能自己组合一个了。
洪雁君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30
@赤脚奔跑:如果是后台使用这样的效果,用ASP.NET很好实现,因为可以用事件回发来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4:32
其他回答(3)
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6 10:38
您给出的是Java的操作方式吧,不过还是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洪雁君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29
建议你睁大眼睛看看,无语了
支持(0) 反对(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7 09:23
0

你的这个控件是 DELPHI 直接提供的,还是你从哪个程序上看到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0:38
我是想在Delphi中找一个这样的控件,但是没有找到。
支持(0) 反对(0) 洪雁君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0-08-16 14:29
@赤脚奔跑:你的自己写这样一个控件,我用了MFC这么多久,也没见有这种现成的控件.像经常用的股票选择器,我都是自己写的.包括拖动定位,都得自己写逻辑.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09:14
0

组合ListBox

nabber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0-08-16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