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找一类似 NameValueCollection的集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04 15:05
<P>我需要一个Key可以相同,而value不同的集合,value不是string 类型...</P> <P>NameValueCollection是[string,string]这样的形式的,</P> <P>&nbsp;但是有无这样的一个集合,</P> <P>功能跟NameValueCollection一样,只是以[string,object]这样的形式的?</P> <P>不知道c#是否有现存的这样的集合?</P> <P>(当然可以自己写个类来满足该功能,只是想问下,c#是否有这样的集合)</P> <P>&nbsp;</P> <P>&nbsp;</P> <P>&nbsp;</P>
颜昌钢的主页 颜昌钢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6-18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ctionary<TKey,IList<TValue>> 或许可以考虑,将相同Key的所有对象放入集合中。 提供一个实现 http://www.cnblogs.com/whs475/archive/2008/06/24/1229010.html
花生1 | 小虾三级 |园豆:872 | 2008-06-24 14:36
其他回答(4)
0
Key相同, Value不同,似乎有困难,如果不要求这个可以用泛型集合 Dictionary<TKey,TValue>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6-18 12:14
0
Key相同,Value不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需求呢,这样的话,传入key参数该返回那一个value呢?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18 12:16
0
即然都说是key了,怎么可能相同的.C#现存是没有这样的集合的,要不你自己开发一个了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6-18 13:10
0
Key相同, Value不同,那么Key就没有必要存到这个集合一起的,集合里面只存Value好了。 object[] myObject = {object1,object2 };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6-19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