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服务注释如何传递到客户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7 09:21

在WCF的服务端定义的服务的注释如何才能传递到客户端?用///标注的注释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0-08-16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是一个比较痛苦的事情,请参看这里,微软早有准备.

 

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CN/wcfzhchs/thread/d4769527-9272-442b-91e3-005c986af8b9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16 11:19
微软是做出来了,可是我却做不出来!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8-17 09:20
@stewen:微软人多,你别跟他们比.三个臭皮匠抵个诸葛亮,你再厉害,也只是一个人.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09:29
其他回答(1)
0

我也有这个困扰

adriana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8-16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