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内存存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6 12:25

有一个需求:gridview中选中几行,把他附加到另一个gridview中去做为新的行,这其中要把数据放在内存里,等所有的数据都选择好了,然后再点提交按钮,新的gridview提交到数据库,如何实现呢,谢谢。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0-08-16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好行后,点击提交,只需要知道这几行的标识就行了,然后根据标识再组成一个数据集绑定到新的gridview,有了这几个行标识,提交到数据库也不是问题。

可以使用DataTable。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6 11:57
其他回答(3)
0

1,用 java script在客户端操作,保存到cookie中;

2,提交给服务器,服务器缓存;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1:56
0

用ajax实现,通过遍历checkbox选中记录,提交到数据库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6 12:00
0

换下思路:把选中几行的PKID存下来,再在业务逻辑中读取并插入到数据库中,再读取到另一个Gridview即可。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