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FORM验证对网站的性能影响是不是很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7 13:44

如题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0-08-16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影响,form验证其本质还是将用户信息保存进cookies,这样服务器反而没什么影响,一般的网站都会采用form验证。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16 16:22
其他回答(3)
0

没有影响呀,form验证其实就是封装了cooki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6:20
0

有一个解密的性能损失,但是比起扔Session来说,一个耗CPU,一个耗内存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8-16 17:24
0

不用考虑。意义不大。

你不用Form验证方式,匿名用户怎么访问你的网站呢?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08-29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