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文章和随笔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1 08:47

请问文章和随笔能翻到一个分类下吗?

 

另外,为什么文章类的博文点击率很低,随笔的帖子点击率很高呢?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16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查看博客园的FAQ:

  • 博客排行榜排名分值是如何计算的?
    博客排行榜排名分值=个人Blog所有随笔与文章的阅读数之和+个人Blog所有评论数之和*10 +个人所发表的评论数之和*50
  • 随笔与文章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不能发布到博客园主页, 也不能发布到个人Blog首页, 只能发布在文章档案与文章分类中。
  • http://www.cnblogs.com/dudu/articles/52480.aspx

    更详细的可以查看这个问题: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246/里面详细介绍了随笔、文章、新闻、日记的不同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17 09:09
    吃亏了……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8-17 09:35
    @白途思:哈哈,没事啦,再发一遍嘛,这样就不吃亏了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18 14:19

    文章好像可以发布的博客园主页,在发布选项里,选择“发布到博客园首页”就行了吧

    残垣上的舞者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24 16:50
    其他回答(5)
    0

    你已经说出了它们的区别。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19:54
    @Galactica:请问是为啥啊?
    支持(0) 反对(0)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8-16 20:08
    -3

    注:“文章”默认不显示在个人博客首页, 发布到博客首页需要通过“随笔”。

    就算你发的随笔不在首页显示,也会在博客园首页的全部随笔显示,总会有人在这里看的,但是文章不会在这显示。在的区别你可以添加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不同,不能和博客园关联起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20:52
    -3

    文章长,随笔短,嘿嘿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8-17 09:25
    0

    第一次用 ,但是我发现 标签是显示在主页的,实际上写完文章后不是要添加标签吗 ?

    这不就ok了

    toon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04 20:46
    0

    随笔和文章如何才能获得cnblogs官方的首页推荐呢

    092000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16 2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