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可不可以请管理员帮忙转移博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1 08:47

我想将“文章”中的博文合并到“随笔”博文中

 

不知道可以请管理员帮忙批量操作吗?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16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联系下dudu,他有空时应该没问题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6 20:55
其他回答(2)
0

多不多,不多自己再发布一遍...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6 21:08
0

请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dudu | 园豆:37791 (高人七级) | 2010-08-16 22:38
不用了,谢谢! 花了一晚上搞定
支持(0) 反对(0)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8-16 23:03
@白途思:辛苦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1 (高人七级) | 2010-08-16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