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要去騰訊面試前臺開發,有去過的兄弟指點一二,謝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7 08:35
要去騰訊面試前臺開發(JavaScript方面),有去過的兄弟指點一二,謝謝!
陳龑的主页 陳龑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07-11-24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jhome.net在腾讯做,你问问他
Lowkey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07-11-26 23:50
其他回答(4)
0
羡慕你啊,那天在招聘会上看到浪潮的企业招聘,投了一份简历,结果连个笔试的机会都没有给...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7-11-24 16:33
0
我这里也在找前台开发,呵呵。:)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4 17:47
0
腾讯,我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公司。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7-11-25 22:57
0
对深圳的公司都讨厌。
航天奇侠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07-11-26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