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我可以建立团队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1 08:47

我看到有计算机图形学的团队,觉得能够聚合博文挺好的。

 

我也可以建立专业的团队吗?

 

为啥我只能建立小组?不能推送博文那种。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17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于博客园使用方面的问题,可以去这发表,呵呵。

http://space.cnblogs.com/forum/help/newpost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7 09:23
其他回答(1)
0

我需要5分..............................................

蝗虫的大腿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0-08-17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