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s下如何生成清晰条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8 16:08

我以前是用这种方法生成的:http://www.cnblogs.com/dangnilaoqu/archive/2009/04/11/1433662.html 其实是生成了一张图片形式。有没有其它的方法生成一维条码,并且比较清晰呢。 现在这个太模糊了。能用条码枪刷出来,不过看的很模糊。 请教一下.希望您能帮帮忙。

问题补充: 找到了关于一个相关网站:http://www.cnblogs.com/as285996985/archive/2009/06/13/1502741.html
2008年的梦想的主页 2008年的梦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8-17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enCode128.dll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17 10:56
http://www.cnblogs.com/as285996985/archive/2009/06/13/1502741.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0:57
简单,精辟。
2008年的梦想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08-28 16:08
相关网站:http://www.cnblogs.com/as285996985/archive/2009/06/13/1502741.html
2008年的梦想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08-28 16:09
其他回答(1)
0

清晰的打印组件,是不是就得收费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