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定时发送邮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4 11:29

我想写个到一定时间后,就读下数据库,然后把读出的东西按一定格式发送到别人邮箱里,请问有人写过吗?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08-17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17 10:41
其他回答(6)
0

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0:38
0

windows服务定时操作。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0:47
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7 10:48
0

Timers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8-17 11:58
0

http://www.cnblogs.com/xingshao/archive/2010/08/12/1798188.html

应该是你需要的。例子中的实例是在一个windows服务中轮询一个规则。满足的话发送邮件通知。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8-17 14:07
0

你可以将发送邮件做成一个Windows服务,通过运用消息队列,进行异步发送,也可以用Quartz.net

yangtam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0-08-17 2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