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已发生单一登录错误。请与管理员联系。详细信息: 找不到此域的域控制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3 13:56

前天客户服务器宕机了,重启后EIP门户(基于microsoft Sharepoint 2007)系统单点登录配置信息丢失,重新配置提示“已发生单一登录错误。请与管理员联系。详细信息: 找不到此域的域控制器。”。AD域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EIP门户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在门户系统上连接AD域成功,ping 域名也成功。请问哪位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提供下支持,多谢!

被你喜欢被你爱的主页 被你喜欢被你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8-17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0-08-17 11:09
这些答案只是给了一个方案,也没谁有正确的答案,还是很感谢大家。
被你喜欢被你爱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8-23 13:56
其他回答(1)
0

请问搂主,最后是怎样解决的啊?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rundahe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24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