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各位测试高手推荐一下测试工具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8 21:07

最近产品要做性能测试,我们没有专门的测试人员,所以在这一块很若,希望各位测试高手推荐几款好用的测试工具,最好能够包含详细的使用文档,多谢!
主要偏重压力测试和自动化测试的,单元测试的就不用讲了,多谢!
我们开发的是asp.net项目

Julin Rain的主页 Julin Ra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0-08-17 1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 高级版本中能够建测试的项目,那里边就可以测性能.

收获园豆:50
蝗虫的大腿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0-08-17 12:46
这一点我倒是忘了哈,平时主要用的也就是unit,而且是基于nunit,多谢两位提醒。 还有没有其他比较好的也请各位推荐一下,特别是自动化测试的,loadrunner好复杂啊,我搞了几次没搞懂,哈哈,谁有详细的教程,给一份咯:)。
Julin Rain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0-08-17 14:20
看好了,上面不只是只有单元测试啊.负载测试,都有啊.
蝗虫的大腿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0-08-18 09:40
其他回答(3)
0

vs

loadrunner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2:34
0
收获园豆:2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7 13:57
0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7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