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优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2 13:04

...........and  a01   in (select  a01 from a1 where a02 in(select a02  from  get('参数')))
 想请大家帮个忙,把and后面的语句优化一下, 

迷.的主页 迷.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8-17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oin,尽量少用in

建议查查left join、inner join等的基本用法

lightwalk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0-08-17 17:07
其他回答(1)
0

同上,用外连接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8-18 2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